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

盜火劇團首部劇《買四送一》 Buy 4 Get 1 Free!

盜火劇團 = 劇場新想像 x 原創新組合


四段人生告白
預言不可知的未來
買四送一
消費N次方
墜入高速資本化的荒誕時代

無敵美魔女:
「我向人類的造物主發起挑戰,要從上帝那裡,把本應該屬於妳的美貌奪回來,親手還給妳!」

天才科學家:
「這是全世界的革命,不可思議的發明!它將造就歷史上最偉大的里程碑!」

假掰購物狂:
「從沒有過這種感覺,如果真的要用什麼來比擬的話,我想應該稱之為高潮般的生理快感。」

落魄魯蛇男:
「你要我做甚麼都可以,我現在就滿足你,我需要錢,我需要錢…..」

甜心小正妹:
「只是想要你們知道,我是自願的,再見。」 

 
故事大綱:

家境優渥人人欽羨,生活超完美、日子大確幸,十七歲的高中女生嘉嘉,為什麼走向自我毀滅之路?


成績優異,長相甜美的獨生女嘉嘉,出生於一個相當成功的家庭,奶奶是白手起家,連鎖醫美中心的董事長,父親是高薪生物科技專家,母親是留法服裝設計師貴婦,但她最喜愛的親人,反而是過著Loser人生的叔叔。

生活不虞匱乏、但缺乏目標的嘉嘉,卻愛上了同校女同學,家人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但強制禁止的結果,卻釀成了幸福美滿的假象背後,看不見的孤獨悲劇...。


演出者:
賴佩霞、陳文彬、陳忻、楊宣哲、陳以恩

製作團隊
藝術總監:鍾永豐
導演:謝東寧
編劇:劉天涯

音樂設計:生祥樂隊 X 音速死馬
舞台設計:林仕倫
影像設計:曾馨瑩
燈光設計:吳柏寬

造型設計:朱璐
製作人:林玉珮
執行製作:戴嘉慧


購票:http://ppt.cc/MuD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